星期五, 三月 27, 2009

我在百度知道回答了3个关于Twitter的问题

如题,先摘引至此,给需要的同学。即兴回答,不足和错误都欢迎交流。

twitter怎么用
twitter怎么用呀,怎么都是一小段的的文字填写,是些日记还是写网站推荐的东西的,可填写的内容太少了。

我的回答:
是用来回答一个问题的:你正在干吗? 

可以用短信更新,可以在网站更新,还可以通过上百个客户端软件更新。稍微设置,还可以通过MSN、QQ更新,这也是一大特点。 

内容很随意,比如,在吃饭,在发呆,诸如此类,就是QQ状态、QQ签名的网页版。很少有人的QQ签名超过140个汉字吧,这也是Twitter的每条字数上限。 

当然,你仔细观察,会发现twitter用户使用twitter的方式真是千奇百怪、无奇不有。这些不用一下子学会,慢慢来,其中的妙处会自己浮现的:) 


关于饭否和twitter我想不通的是
点随便看看的时候不能翻页,只能看到首页,很不爽,发现不了幽默的人,让我们去哪里找幽默的人啊?

我的回答:
饭否我没怎么玩儿,twitter,你可以通过 search.twitter.com 来搜索关键词,发现有趣的人。不过对汉字的识别程度比较差,如果你对英文不在行,还是作用不大。 

还可以用 wefollow.com,这是一个twitter用户的目录(非官方),你可以点击 China(中国)目录下面的,看都有谁,一个个点开看哪个有趣。 

我当时用的办法,是找一两个著名的汉语twitter-er,看他/她的好友 

祝你在twitter玩儿的开心:)


Twitter有那么牛吗,我怎么看饭否没什么大不了的
在国内饭否等不过如此啊,吸引的人不怎么多。有那么牛吗?

我的回答:
国外Twitter几乎是中年人玩儿的,他们有钱,有经验,有值得分享的观点,国内玩儿Twitter的也多是互联网技术比较不错的网友,年级20上下。Twitter最牛的是,国内外的很多名人都有Twitter帐户,并经常更新,比如参选总统期间的奥巴马、麦凯恩,Tim O'Reilly,一些著名的风险投资家;国内有宋祖德(也算著名人士啦),著名博客keso,和菜头,安替等。牛人聚集的地方,自然牛啦。那些把上千万的美元投给Twitter的人都不傻。 

饭否,我看也没什么大不了,玩儿的人年龄都20左右,内容也很和鞋(国内网站,必须的),也没听说筹集到什么风险投资。 


突然,我发现,之前我还回答过一个问题,关于Twitter,也抄过来:

Fanfou血淋淋的抄袭twitter?
咱们是不是该鄙视创建校内以及海内还有饭否的王某某

我的回答:
“学我者生,似我者死”,如果饭否最后能活下来,那就是好好学习了。最后死了,抄就抄嘛。 
况且,谁说的(特朗普?),抄袭是对被抄袭者最好的赞美? 
抄吧抄吧,只要不威胁世界和平与人类正义,我就乐得拿个小板凳看他的后事~
 
推广Twitter,义不容辞~欢迎加我哦 : http://twitter.com/fordchao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