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十月 05, 2006

小说明

一个小小的说明:

从2号到8号,我在焦作乡下的家,没有网络连接,blog在此期间不能更新。

但是,这不意味着我停止写blog了——我可以在纸上写嘛,然后打到自己的笔记本上。目前为止,我写好的有两篇:

1,“我的专业”,介绍我选择自己专业时的一些想法;
2,“对学英语的一些建议”,里面的话是说给村里两个初三的孩子听的,贴出来,也许对一些人有用,也许可以得到有益的批评。

另外,成君忆的两本书,《渔夫与管理学》和《像园丁一样管理》都写得极好。似乎卖的不好,但我的观点是:《水煮三国》是成君忆的手艺,《孙悟空是个好员工》是他的理论,现在的两本书,是他的思想,是精髓所在。不读后两本,前两本读之千遍也枉然,更何况,谁会读之千遍呢?不用读之千遍,用心读后两本就够了。

这篇blog写在网吧里,糟糕的键盘让我的手快罢工了,就此打住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