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一月 03, 2009

我再折腾一下

既然现在Blogger不被墙,我就折腾一回,再到这里写东西。

首先要做的,是把之前在其他地方发布的文章发到这里。因为有Live Writer,难度不大。

折腾而已,至于什么PR多少,高了我目前也感知不到什么价值。

大致来讲,我目前博客有4个主要阵地(囧,太不集中了),依次是fordchao的随时记、fordchao is me!Mobile Once More,还有这里。欢迎四处参观~

其中,重点推荐Mobile Once More,是我专注移动互联领域的博客。我打算在这个领域找一份工作,有谁愿意给一个机会吗?

想联系我的话,不要犹豫哦:fordchao@gmail.com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加油折腾哈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