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四月 21, 2007

关于讯迪传媒:一个小型问卷调查





这是送给讯迪传媒的礼物。

2006年12月上旬,我在校内网,通过站内信件的方式,做了一次关于讯迪传媒的问卷调查。因为多种原因,调查结果今天我才整理出来。不过,鉴于讯迪传媒将近半年来模式变化不大,其结果仍有很强的意义。

关于此次调查的一些说明:
1,进行本次调查,纯粹是个人兴趣,和讯迪传媒没有任何关系。
2,我发出调查问卷多份,收回完整而有效的问卷16份,此次结果统计正是基于16份有效问卷。
3,填写问卷的人,都是对外经贸大学的在校本科生,大一到大四都有,男女都有。
4,问卷结果基于上述三点,对于如何使用这份结果,请自行决定,后果亦请各自承担。

上方就是调查结果,四张图(点击可以看到大图)。调查问卷原件,请点击这里

延伸阅读:
校园里的商业传媒机构
讯迪传媒SWOT分析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朋友看過你的文章後 甚是感動 建議多作些有意義得事情 這家公司成不了大氣候,做事必先做人,連人都不會做,做不成大事得哦! 他們現在的運營.....就是.... 我看過太多太多,他們的罵聲一片,不要助紂為虐
好心會當驢肝肺的,看吧...時間會證明一切

于是仁 说...

谢谢您的建议。

我做这件事情,原因有两个:

第一,演练一下自己的营销学知识;

第二,既然讯迪传媒来到了校园,我希望贡献自己的一点价值,使得商业力量对校园的影响朝好的方向发展,在商业机构获取利益的同时,让中国的大学和大学生可以从中得到价值。

我会听取您的建议,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的:)

匿名 说...

谢谢你的资料
很难得看到那么努力的乖小孩了
嘿嘿
努力啊

于是仁 说...

to 匿名:

谢谢评论,我会更努力的哦,呵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