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十一月 09, 2007

Back to Future as Past

今天有人在自己关于讯迪传媒的日志后发表评论,然后点击,发现,*.blogspot.com又活过来了。

汗,我都离开好久了,还打算在Live Space安营扎寨呢。

我的Live Space? forchao is me!, 欢迎访问:)

Live有很多好,其中一个,是 SkyDrive,我可以随时发布一些文件上去共享。

最近还习惯了通过Live Writer发布日志,很是方便的说。

不过,Future As Past到底是老家嘛,我对这里是有很深厚的感情地。于是,今天,我又回来啦。

回来第一件事,就是把最近发表在Live Spaces上文章转过来,还好,因为有Writer,很方便。

另,关于讯迪传媒,我很久没写了。目前为止,这终究是一个没成气候的小公司,其发展路数,按照鄙人浅薄的观点,是不对的。5月的时候,见过新鲜传媒的中展,对讯迪的了解又多了点。

论其究竟,一言蔽之,曰:领导思路有问题。

当然,如果《东方企业家》关于江南春的报道属实的话,讯迪不够勤奋也是原因之一。

不过,我一个外人,一个小屁孩儿,管不了那么多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