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三月 31, 2008

春秋

1,一个人思考有一些缺点,比如,可能原地打转,很久才跳出一个思维的陷阱。

还好这个世界上有其他人。

2,昨天在一桌宴席上结识了欧阳君山。后来互通邮件,他发过来很多他的文章,其中有很多新奇的看法,颇多启示。

3,昨晚觉得没理由停机的,但停了。于是决定起床后到移动网站看个究竟。很少查看短信详单,一查吓一跳——国际短信一元每条!当即就狂汗不止,后悔不迭,自己在Twitter上用手机发了多少信息啊!!!

幸运的是,在发现这个问题之前,我就已然碰巧找到了解决办法,即通过叽歪de转发。

赞叽歪de一个,并且其还支持彩信。我找支持彩信的可爱网站很久了。

4,可惜,怎么通过手机来背古诗,还是我没解决的问题,已经有了一个方案了,待实施。

Opera 3 mini对很多网站的rss feed支持不好,无法抓取。

5,百度Hi很不错,推荐。如果你也有Hi的帐户,欢迎加我为好友:fordchao。如果你想体验却还没有,留下email,我给你发一个邀请。

6,下午去了土城公园,拍了一些照片。其中一个,是躺在碧桃树下拍的;后来,发现手机里存了一张去年秋天拍的。两相对比,各有春秋。如下:

秋天 春天

春天和秋天,颜色是不一样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