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十月 12, 2007

谁能送我一份“百度指数”的邀请函?


我想用百度指数,作为一个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,我觉得那会是一个有价值的工具。

在百度指数刚发布的时候,就想有一个了。不过后来忙着玩儿其他的有趣网站就淡忘了。不久前看到百度一卡通的广告,招商银行和百度合作,推广它的一卡通——岔开一句,招商银行在推广它的卡类产品方面可谓合作广泛啊,从腾迅的QQ卡到NBA明星卡到MSN纪念卡到百事“上罐”运动一卡通,单这一点,就比五大银行高几层楼了。

百度一卡通,除了具有一卡通的普遍功能外,有一个吸引我的地方:送一个百度指数帐户。

百度一卡通的网站说8月9号之后,在招行北京各网点就可以办理了。

可是,可是,言不副实啊——我今天下午到招行的一个网点询问能否办理“百度一卡通”,营业员回答,现在还不能办理,至于什么时候可以办理,他也不知道——说话时,嘴角带着诡异的微笑。

好吧,那么,谁可以送我一份“百度指数”的邀请呢?
提前谢谢啦,好心人。

没有评论: